yanxingyexx@126

张氏告祖文

告祖文

二零一五年五月廿 日吉时良辰,张氏裔孙西照携众弟、弟媳及子孙人等,备香烛金银、时馔鲜果、烟花雅乐,祭奠于高祖、曾祖、祖、父等列祖列宗墓前,虔诚拜祝,告之曰:

列祖列宗,在天有灵,恩及子孙,家族繁荣,人丁兴旺,创业有成。常言说:积善人家必有余庆。

今特来拜告先祖:我的弟弟西武次男延伟即将结婚成家,媳为某村某氏女。张氏家族又添新人矣,可喜可贺!祥光普照,凤落梧桐,喜气盈门,合族欢庆!

各位先人在上,保佑家族兴旺:西武事业发达,延伟新婚吉祥,我辈兄友弟恭,妯娌亲善互帮,子辈奋发有为,孙辈天天向上。

凡我张氏后裔,必须为列祖列宗争光:铭记祖宗功德,树立远大理想,常怀感恩之心,遇事勇于担当,鼓励艰苦创业,致富造福一方,提高文化品位,加强自我修养,爱国爱家积善,幸福地久天长!

敬请各位先人来做见证,见证子孙们的所言所行,决不辜负先辈们的山高水长基因亲情!

伏惟尚飨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