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xingyexx@126

抄录的《驴队之歌》,聊供一笑

驴队之歌

(使用巩义方言演唱)

妹妹要是来找我,不要从那小路来,小路上毒蛇多,我怕咬住妹妹的脚。

妹妹要是来找我,不要坐那火车来,火车上坏人多,我怕妹妹被他们摸。

妹妹要是来找我,不要坐那飞机来,飞机上老外多,我怕妹妹跟他们过。

妹妹要是你想我,就打电话偷偷说,我开车接你来,咱想咋着就咋着。

抄录的《驴队之歌》,聊供一笑 - 二毛羔 - 快乐的老阎

 

抄录的《驴队之歌》,聊供一笑 - 二毛羔 - 快乐的老阎


抄录的《驴队之歌》,聊供一笑 - 二毛羔 - 快乐的老阎

 

抄录的《驴队之歌》,聊供一笑 - 二毛羔 - 快乐的老阎

 

 

评论